商学院举办韩国又松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90

67日下午14:00,商学院邀请韩国又松大学项目负责人高忠义老师在元培楼103教室举办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留学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合作交流科科长吕萍、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眉及20196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高老师通过两段视频向同学们分享了又松大学的学校概况、课程设置、专业特色、游学项目和招生信息。随后,高老师介绍了目前韩国的疫情政策以及又松大学“3+1”本科双学位项目和“3+1+1/3+1+2”的硕士直升项目。其中,他详细解读了硕、博士研究生招生要求、毕业条件及奖学金资助情况,鼓励学生赴韩交流学习。宣讲会结束,学生就留学相关疑问与高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的教授来自于全球14个国家,其中近6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MIT、布郎、左治亚理工、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级名校。又松大学国际商学院已通过AACSB的认证,成为全球前5%的优秀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历史上最年轻的商学院。该院毕业的学生近70%就职于金融、银行、证券和跨国企业,包括大摩集团、招商证券、华夏证券、韩国现代造船、美国强生集团、雅诗兰黛、韩亚银行等。

韩国又松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现场


作者:刘眉、许周辰

审核人:史兹国、赵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