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线上考公、考银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288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务员、银行招录考试的备考方法,提高大家的复习效率,2022528日下午,19经济与金融2班牵头组织开展了线上考公、考银行经验分享会,邀请2018级毕业生郭龙杰(签约南京银行)、司文(签约交通银行)、2017级毕业生殷蕴琦(淮安市涟水税务局公务员)分享备考经验,8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殷蕴琦从公务员考试笔试、面试两个角度展开,结合行测中五大模块和申论各类题型的特点,针对复习过程中的备考时间、备考方法、备考陷阱、备考心态以及备考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着重强调了选岗的重要性;司文和郭龙杰针对银行报考过程中的问题,从银行种类、报考流程、岗位选择、备考技巧、机考和面试注意事项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互动环节,三位分享者针对教材资料选择、答题时间分配等问题逐一帮同学们答疑解惑。

3月份以来学院结合考研、考公、考银行等专题,多次开展不同形式的经验分享会旨在不断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就业竞争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作者:刘强

                         审核: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