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商学院在2022夏季综合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53

为弘扬体育精神,铸五育并举特色,培育时代新人,我校于5月13日在南操场成功举办了夏季综合运动会。党委书记陈华、校长张策华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党政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商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夏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上午八点,综合运动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中的开场表演振奋人心。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在20*50接力赛赛场上,我院运动员教师和学生们迎风奔跑,场外加油助喊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在同心鼓比赛中凭着队员间极强的默契成功击球508个,我院斩获一等奖。在团体长绳比赛中,跳绳运动员同步共鸣,飞速跳动,我院运动健儿以318计绳数一举夺魁。此次运动会,我院教师和学生充分发挥体育精神,展现出商院运动风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也丝毫不吝啬把自己的喝彩声与掌声献给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下午四点,运动会完美落幕,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积分位居排行榜第六位。

夏季综合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运动色彩,友好的运动交流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学生竞技与合作意识,再次为商学院运动员们喝彩!

精彩瞬间图

获奖荣誉图


作者:王瑞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