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16

根据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26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工作动员会暨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元培楼101召开。第二巡察组及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焕钰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三大问题”,深化“六项纪律”,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崔焕钰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传达了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简要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服从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做好保障,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努力推动商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了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