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顾勤书记走访商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461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交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4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顾勤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辅导员徐科技、王瑞老师的陪同下深入20192021级学生宿舍,走访了我院学子

宿舍里,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地交谈着,氛围融洽和谐。顾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封控管理期间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四年大学时光,注重专业课的学习,扎实学业基础,提升个人素养,同时合理安排课余生活。并与同学们探讨了当前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的意义所在;介绍了学校在尽全力保证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方面所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体现了校领导在特殊时期对同学们热诚的关爱。马书记和两位辅导员老师也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对疫情期间同学们所表现出对学校的理解表示赞扬。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走访与关爱表示感谢,向领导、老师们汇报了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 


                                          撰稿人:王瑞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