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536

为进一步提高商院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复习的针对性,417日,学院邀请18级徐畅(中国矿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预录取)、沈心悦(扬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预录取)、洪心怡(江西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预录取)、周洲(南京林业大学会计专硕预录取)、15级校友赵城市(安徽工业大学21届会计专硕毕业生)等同学分享复习备考经验。5位分享者结合政治、英语、管综、专业课等不同学科的特点,针对复习过程中的时间分配、节奏安排、心理调适、教材选取、网课利用、模考训练等问题给出建议;赵城市校友还进一步分析了江苏省内各高校会计专硕近三年的录取人数、初试分数、面试比例等数据,再次强调了考研择校的重要性。70余名低年级同学参与了线上分享,收到了预期效果。

截止目前,商学院2018级毕业生中,已有20名同学被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