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13

201910月,由学工处牵头,统一组织各学院清洗学位服,统一进行询价招标,我院共清洗学位服714套。经有关部门审计,此次参与询价的三家企业上海笙波贸易商行、上海曾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杰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为同一人,不符合《南京晓庄学院采购与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试行)》(南晓院201916号文)第九条相关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采购过程管理,规范招标投标行为,根据《南京晓庄学院采购与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南晓院201916号文)第十五条,将上海笙波贸易商行、上海曾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杰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今后若再清洗学位服,3年内不得允许以上企业参与询价。

 

                                   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