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户外主题班会为战“疫”解压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44

为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心理调适,以阳光的姿态积极投入学习和生活,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院各班级积极召开“向阳携行·同心战疫”户外主题班会,为疫情下的同学赋能、解压。

清明假期期间,商学院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走出宿舍,走入自然,大家席地围坐成圈,分享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政策,讨论近期出现的诈骗案例,在畅谈中提升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和疫情防控理念。此外,各班级还开展了“关爱身心灵,健康你我他”团体辅导活动。“大风吹”、“成长三部曲”和“解开千千节”等团体游戏的开展,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放松了情绪,释放了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为后续开展的“团结就是力量”、“汪洋中的一条船”、“信任之旅”等团体游戏奠定了基础。活动尾声,同学们纷纷用“开心”、“感受到团结的力量”等话语说出了活动感受,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歌声,此次班会正式结束。

此次户外班会的开展,放松了封闭在校同学们的心情,缓解了积攒的学习焦虑和压力,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信任感,让他们感悟到生活的美好,认识到团队的支持与力量,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帮助同学们用更加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

放松按摩

解开千千结

汪洋中的一条船

信任之旅

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