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心支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505

2022224日,商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心支公司在元培218召开校企合作意向洽谈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心支公司理赔部经理殷凤鸣、理赔部副经理王亮、综管部经理李争光、南京人事岗樊玉云等一行4人,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陈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钱璐、副主任王沁,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副院长谢吉晨,经济与金融专业负责人王国林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主任彭佳姝、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董云霞以及商学院辅导员徐科技、陈璐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史兹国书记简要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和商学院的概况,对殷经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意向性合作提出框架建议。李争光经理介绍了平安财险南京中心支公司基本情况,认为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潜力巨大,殷凤鸣经理等三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和招聘方案,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建议。谢吉晨副院长、马仕锦副书记、王国林副教授分别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具体措施。招就处陈娟副处长表示会配合双方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与会代表、辅导员还就后续宣讲会、招聘会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共识。此次校企合作洽谈符合学校战略发展规划,契合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服务社会、服务南京的既定方针,可以帮助学院补短板、强弱项,有力推动学校、学院的就业工作,实现多赢。


作者:徐科技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