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国际经济与贸易1、2班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88

2022223日,19国际经济与贸易12班联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邀请尹陈、王大伟、顾菁、艾玮炜等2014级优秀校友做经验分享,19国贸1班班主任赵星、19国贸2班班主任徐科技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尹陈校友现任北京超级街区联合创始人和南京两家企业的合伙人,兼具企业讲师、商业主持、驻唱歌手等多种身份,他希望同学们不要盲目焦虑,尽快确定目标,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努力提高自身定力。王大伟校友现任华夏幸福南方总部销售主管,他建议有条件的同学尽量考研,提升学历,就业的同学要尽可能选择有利于个人发展和能力跃升的行业或企业平台,学会规避招聘中的潜在风险,在不同的职业环境中锻炼自己。顾菁校友现任农行无锡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她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尽早选定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制定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坚持到最后胜利。艾玮炜校友现为南京财经大学2021级博士生,从本科起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她就班风建设和氛围养成、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如何调整考研复习过程中的心态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4位校友分享结束,两位班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结合自身实际,合理确立目标,专注素质提升,不断挑战自我,争取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