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祥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校友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833

222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刘光祥来我院检查指导二级学院校友会工作,南京晓庄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副处长陈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钱璐陪同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洁、幼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辰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95周年校庆在即,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就前期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南京晓庄学院校友会理事推荐情况和校友信息登记以及校友捐赠情况作了汇报,就进一步开展校友会工作提出建议。

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前期的校友会工作,他指出95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晓庄百年校庆的预演,各学院要进一步认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意义,配合学校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全面推进南京晓庄学院各个时期的校友信息登记工作,统筹做好南京晓庄学院校友会和各地区校友分会筹备成立工作,建立完善校友工作网络体系,继续做好校友捐赠登记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95周年校庆献礼。

 

撰稿人:徐科技

           审核: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