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863

1228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218会议室举办2021年“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颁发仪式,副校长贾创雄、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教育医疗团队队长罗星、客户经理裴哲辉、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井立文、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全体辅导员和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史兹国主持。

罗星经理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招行发展壮大的同时,回馈社会的初心始终未变,先后在南京近20所高校设立助学金,助力高校为社会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材。

马仕锦副书记宣读了本年度“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招行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把善款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井立文老师结合自身的资助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多元化的资助工作体系。近年来各二级学院引进了不少社会捐助,“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必将为越来越多的困难学生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他们成长。

贾创雄副校长回顾了学校与招商银行的合作历程,对招行南京分行多年来致力于资助困难学生的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能更加深入,合作范围与形式能更加多样;贾校长还勉励所有的受助学生都能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早日成才,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贾校长讲话


与会领导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


 

                               撰写:徐科技

                              审核: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