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成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67

1130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218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成长专题讲座,邀请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教授、博导主讲。讲座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主持,副院长张凌、谢吉晨和全院4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讲座前,副校长贾创雄亲切会见了袁健红教授,向袁教授对商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讲座中,袁健红教授以《新时代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目标》为题,从政治立场和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成效、学术创新贡献、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成效与贡献、学术发展潜力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高层次学术人才标准,重点剖析了部分高校发生的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同时,袁教授还结合实际,探讨了数字经济背景下经济管理类专业转型问题,分享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整个讲座既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又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今后将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立德树人“大先生”,以五个方面高层次学术人才标准为遵循,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作者:张凌

审核人: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