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584

各班级:

参照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助学金评定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

已通过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年内受助(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学费减免、伯藜助学金、省吾助学金、校助学金、毕业生求职补助、寒衣补助等)金额在10000元以下的学生;

未申请经济困难建档,家中有重大变故,家长或本人突发重疾,花费较大,或因其他突发事件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资助标准

平均资助标准每人2000元,具体标准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发放。

三、资助名额:

10人左右。

四、有下列情况者,不能申请招行一卡通助学金:

1.无特殊原因在外租住者;

2.违反校纪校规,受到校级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者;

3.有不符合家庭经济情况的高消费行为者;

4.故意隐瞒或谎报家庭成员及家庭收入等情况者;

5.本学年内休学、转学、退学、入伍等学籍异动情况者。

五、评定发放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和《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申请截止时间:1129日下午4:30。因病或因突发事件致贫的同学最好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评审小组对申请者进行评审,初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学院统一造册,报财务处一次性发放。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8240

                                 20211125

附件:

招行一卡通助学金申请表.doc

招行一卡通助学金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