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739

   近日,商学院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并举行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谢吉晨副院长主持。

首先,谢吉晨副院长宣布商学院聘任青年导师的决定。经各专业推选,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聘任王国林、武琳、王荣、梅锦萍、谢吉晨五位教师为青年教师导师。接着,赵彤院长代表学院向五位导师颁发聘书。

王国林老师代表导师发言,他首先欢迎5位博士加入商学院大家庭,接着代表青年教师导师表态,将帮助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尽快成长,在科研方面互相合作,形成教学、科研团队,助力商学院发展。高啸博士代表青年教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决心要尽快实现心理和身份的双重转变,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在思想、教学、科研方面,履行好教师的各项职责,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安排的任务。

随着商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近两年引进多位青年教师,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更快地融入商院大家庭,更好地服务于商院事业发展,学院决定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实现新老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