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40

1019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区副总经理李佳铭、校企合作经理周潇潇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及专业共建进行交流研讨。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院长谢吉晨、经济与金融专业负责人王国林、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车菲、财务管理教研室专任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张凌主持。

史兹国对新道公司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商学院概况和现有专业发展情况,对双方之前的良好合作进行了回顾,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佳铭以“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为主题,介绍了新道科技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培养产教融合数智化人才方面的探索和实践,阐述了在新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模式下,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培养、教学评价、实习实践、实训环境建设、就业服务、云平台服务的思路与路径。

双方就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财务管理专业转型、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析了产业学院合作共建可行性,并就教学模式、师资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后期合作事宜进行了安排。

 



撰稿人:侯卫卫、车菲

审稿人:史兹国、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