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聚心团圆,中秋陶子合家欢”——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中秋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54

918日中午,商学院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喜迎中秋节,共叙师生情”的留校学生中秋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全体学工办老师及181920级留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史兹国书记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对留校学生表示了最诚挚的中秋祝福。对18级考研、考编的同学,勉励他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在考研道路上做勇敢的“独行侠”,坚定理想信念,最终必定能成功上岸。马仕锦副书记耐心询问了列席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近况,仔细记录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并指示学工办老师在能力范围内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会上师生代表们谈笑风生,一边品尝月饼和水果,一边互相交流心声,在疫情特殊时期提前在校园内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商院陶子们都能在校园中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商学院特意为每位留校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不同口味的月饼,涵盖港式、广式、苏式等不同种类。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于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和参与感,每位陶子都是成功道路上的“追梦人”。

史兹国和马仕锦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

商学院师生一边畅谈一边品尝月饼

留校学生代表分享自己近期学习规划


作者: 齐鹏程

审核人:史兹国 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