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ACBSP专业国际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42

为进一步推进ACBSP专业国际认证工作,76日,教务处副处长姜金德,商学院副院长张凌、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许国银、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戴孝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梅锦萍等一行5人赴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调研学习ACBSP专业国际认证工作经验。

调研组与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张国平、副院长宋君、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田林、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靳代平、ACBSP国际认证专员曹志鹏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开展ACBSP专业国际认证的动因、经验做法及问题,曹志鹏介绍了ACBSP国际认证的具体流程及工作要点,田林、靳代平分别从财务管理及市场营销专业特征出发,介绍了认证过程中需重点关注的事项。

在前期赴上海商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调研基础上,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对标兄弟院校,商学院对ACBSP专业国际认证工作流程和关键事项又有了更深理解,为深入推进ACBSP专业国际认证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与兄弟院校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在高水平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目标下,商学院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路径,旨在以ACBSP国际认证体系促进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增强学院发展内驱力。


                                                        撰稿:梅锦萍

                                                            审稿:赵彤、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