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99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周海花、崔晓东、陈玉山等老师指导,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徐畅、赵紫彤、2019级刘畅、周涛等同学完成的《手机APP适老化改造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同时,在稍早前结束的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上,商学院周海花、崔晓东、陈玉山、顾颖菁、喻昕,信息工程学院汪羊玲等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团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推动统计学、市场调查等相关学科发展,促进统计调查方法实际应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大赛共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500余所高校、近11万人参加。



作者:洪伟

审核:赵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