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晓红教授在SCI一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53

近日,我院刘晓红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刊物 Renewable Energy发表了有关可再生能源的论文China's renewable energy strategy and industrial adjustment policy《中国可再生能源策略和产业调整政策》,南京晓庄学院为第一单位。

论文通过分析中国产业各部门的销售产值,结合能源消费和二氧化碳排放,确定了我国应该鼓励和限制的行业;论文在能源、经济和环境政策方面为我国发展提出了一个新的框架。为了确保能源、经济和环境保护平衡发展,提出了加强技术研究、提高能源效率、大力发展和推广再生能源等对策,为我国政府提供可再生能源战略和产业政策提供参考。

刘晓红老师为江苏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长期致力于碳排放、能源消费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CS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近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