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26

为进一步加快专业建设,商学院提前启动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并分别于近日召开两场申报工作推进会,分别邀请南京审计大学的程乃胜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的陈志琴处长及南京审计大学的吴立保教授来学院指导。商学院党政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财管、物流两个专业的申报牵头人分别汇报了一流专业申报进展情况,并就申报过程的疑问、难点问题向专家请教。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一流专业申报书,就申报书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修改建议,并就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专家们指出,一流专业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标志,需要学院统筹,汇聚全校的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凝练专业特色;各专业应当具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提前谋划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两次推进会的举办为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坚定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