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3级优秀校友龚佳炜回母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776

611日下午2:00,商学院13级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龚佳炜回到母校,与1820级部分学生代表在元培320会议室座谈交流,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眉、辅导员徐科技参加了座谈会。

龚佳炜校友2017年考上复旦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毕业后考取上海市选调生。龚佳炜坦言,晓庄读书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让他对自己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复旦读研期间的学习实践进一步坚定了他的职业发展目标,最终选择了选调生这条道路。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龚佳炜开阔的视野、清晰的思路、幽默的谈吐、扎实的学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结合自身的学习、考研、读研、实习、工作经历,逐一解答学弟学妹们在复习考研、学业规划、生涯发展中存在的困惑,鼓励大家找准人生阶段性目标,合理选择赛道,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好当下平台为自己“加权赋能”,努力学习,刻苦实践,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抓住机遇,争取更大进步。


                        

撰稿:徐科技

                         审核:史兹国  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