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联动商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554

为丰富商学院学子校园安全知识,提升我院学子安全防范能力,20216115:00,学校保卫处联动我院举办题为“安全送进商学院,危险情况早遇见”的校园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主持,学校保卫处副处(部)长胡中山主讲,我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马书记指出,安全是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生命线和底线。近期反复强调的网络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马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讲座机会,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胡处长对商学院2020年校内外110接警数据分析,呼吁同学们遵纪守法是最大的安全。胡处长从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方面出发,从疫情常态化防控、失恋轻生、宿舍防火、防电信诈骗及经典套路解析等,为商学院学子详细普及知识,讲解预防措施。最后,胡处长呼吁听讲座的同学们做商学院安全知识宣传使者。

本次安全知识专场讲座,引导学生关注人身、财产安全,关注宿舍防火、防盗、用电安全,提高学生防电信诈骗能力。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我院学子维护自身安全及共创和谐校园环境提供帮助。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主持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胡中山为我院学子讲授校园安全知识 



      供稿人:陈璐

审核人:史兹国、胡中山、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