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老园丁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87

请按照《南京晓庄学院老园丁助学金评定办法 (修订》(南晓院关委[2019]4号)要求,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老园丁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资助宗旨: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二、  资助对象: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中经济特别困难、学习成绩优异、道德品质优良的在校学生,须为学校困难生库建档学生。

三、  资助标准:每人2000元人民币,按自然年申请、评定,按学期发放。

四、  资助名额:

五、评选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老园丁助学金;对已经获得助学金的停发第二学期助学金。

(一) 本年度内,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校级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者;

(二) 有与其家庭经济情况不符的高消费或不当消费行为者;

(三)故意隐瞒或谎报家庭成员及家庭收入等情况者;

(四)本年度内,有休学、转学、退学、入伍等学籍异动情况者。

六、评选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43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据实填写《南京晓庄学院老园丁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入学以来的成绩单(可以在学生事务大厅打印)。

受资助的学生要努力学习、勤俭节约、提高思想品德修养,对我校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空巢家庭的离退休老同志在思想情感上、体力技能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