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运动魂,奋勇争先商院人——商学院在南京晓庄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58

429-30日,我校在方山校区南操场隆重举行第二十届运动会。运动会上,商院学子积极参与,在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身影,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个人项目比赛中捷报频传,王烨同学在“男子400米”、“男子200米”比赛中分别夺冠并打破“男子400米”校纪录,邓倩同学勇夺“女子100米”第一并打破校纪录,谢乘龙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一。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商学院同样表现不俗,在“男子4*100”、“女子4*100”比赛中分别夺冠,在“集体长绳”比赛中也勇夺第一。

开幕式上,由商院学子组成的鲜花队与方阵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正式比赛中,面对来自全校的强劲对手,商院健儿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赛场边观众被现场气氛深深感染,助威声此起彼伏,一阵盖过一阵。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院的积极组织、充分动员密不可分。对此次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选拔最优秀的运动员;负责老师积极动员,做好赛前各项筹备工作;体育部牵头,各学生会部门骨干全员参与每个项目前期组织和训练,团结协作,不断进步。优异成绩凝结着商院健儿们的汗水,彰显出商院学子良好的精气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商院也定将延续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新成就。


院冠军合影

女子4x100米接力

团体拔河

男子4x100米颁奖



作者:潘昊旻 齐鹏程

审核人:史兹国 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