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75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6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30家参加,提供岗位上百个,包含学院实习基地苏宁物流、金陵交运等合作企业,包含苏果超市、金陵建工、中国人寿、东莞证券、伊利集团、雨润控股、新百股份、北京猿力未来、宁波银行、融创地产等知名企业,参会企业质量较高,涵盖学院所有专业,总体契合度较高。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商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致力于建立全员就业、全过程就业的工作机制,积极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300余份,多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预约了后续笔试面试事宜,收到了预期效果。

招聘会现场


撰稿:徐科技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