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级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22

2021427日下午3:30,商学院在元培楼320会议室召开2018级退伍士兵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商学院2018级退伍大学生、商学院辅导员陈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史书记从人口与教育、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研”专项计划三方面,和退伍大学生士兵展开座谈。随后,通过一对一深入沟通交流,史书记了解到现阶段退伍大学生在专业课学习、伴侣选择、职业规划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困扰,并进一步从学习、生活、未来工作打算三方面,对退伍大学生士兵提出建议和殷切希望。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18级退伍大学生了解“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研”专项计划,理性决定是否升学;有助于18级退伍大学生平衡好学业和生活,全方位成长成才;有助于18级退伍大学生在了解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基础上,在“拔节孕穗期”打磨好自己,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与18级退伍大学生座谈


作者:陈璐

审核人:史兹国 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