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姚文韵院长做客“方山经管讲坛”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499

422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姚文韵教授做客我院“方山经管讲坛”,应邀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开设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凌主持,商学院全体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讲座中,姚文韵教授生动阐述了该院专业建设“三色”:即思政“红色”、会计“本色”和智慧“亮色”,详细分享了该院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经验,强调了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并对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参会教师围绕专业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向姚教授提出专业及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姚教授耐心回复并一一解答。

    姚文韵,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江苏省研究生教指委委员、江苏省会计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审计学会理事、南京市审计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带头人。

 


                                              撰稿人:刘梅梅

审稿人: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