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4+0”合作项目并看望联合培养学生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316

2021415日,商学院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推进两院2020年“4+0”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冬、院长朱璋龙、党总支副书记康易赟、副院长苑梅,我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副院长谢吉晨、综合办主任雍晓慧及辅导员陈璐出席推进会。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朱璋龙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结构、专业设置等情况。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苑梅详细介绍财务管理专业“4+0”联合培养项目的执行情况,并重点就产业学院和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表示,会计金融学院在过去几年高质量发展,成为同层次学院的排头兵,两个学院间经常的交流,有助于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谢吉晨副院长表示,两个学院应加强“4+0”联合培养项目的沟通协调,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推进会结束后,两个学院的领导共同参加了2020级“4+0”班学生见面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从南京晓庄学院和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历史渊源出发,向在座师生讲述陶行知先生与黄炎培先生对职业教育的感悟和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从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学会自律三个方面,对“4+0”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最后,就“4+0”班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见面会,有助于南京晓庄学院和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4+0”项目良性推进,推动两校人才协同培养,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助力财务管理专业“4+0”人才培养项目纵深发展。

商学院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师生合影

商学院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推进“4+0”合作项目

商学院老师与财务管理“4+0同学举行座谈会


供稿人:陈璐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谢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