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追逐汗水,青春不负华光——南京晓庄学院举办“行健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801

417日,南京晓庄学院“行健杯”篮球比赛在方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商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努力拼搏,先后力克音乐、旅社和美术学院,最终斩获校“行健杯”篮球赛季军的好成绩。

赛前商院篮球队提前一小时就来到了赛场进行备战训练,跑圈、三步篮、罚球训练等,每位队员都投入了100%的精神和状态。伴随着裁判哨响和队员必胜的口号,活力四射的篮球赛正式开始。进攻端,队长王昊禹坐镇前场穿针引线,组织指挥,其他四名队员分散跑位寻找进攻机会;防守端,全场紧逼和区域联防让对方球员失误连连,连续反击得分。赛场上双方队员交锋展现了激情的碰撞,彰显着青年无限的活力,一记漂亮的三分球或者远距离传球的成功都能赢得双方观众的喝彩;中场休息空隙,我院的志愿者和啦啦队立刻亲手递上湿毛巾和运动饮料,让选手们能够缓解疲劳,快速恢复体力。最终经过四节比赛,我院篮球队以63:23大比分战胜美术学院,获得“行健杯”篮球比赛季军。

健康的身体是奋斗的本钱。本次篮球比赛也是商院“全民健身月”的子活动之一,篮球比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既提高身体素质,又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商院选手上场前互相加油

选手跳跃投篮中

选手们商量战术


供稿:商学院

作者:方雯琪 齐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