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无锡、常州两地看望毕业班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90

2021415日至16日,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副院长谢吉晨、综合办主任雍晓慧、辅导员陈璐奔赴无锡、常州两地看望毕业班实习生。

在无锡中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腾大教育集团无锡分校和常州育碧培训中心名思分校,商学院的领导老师分别看望了17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刘清元、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徐沁祎及蒋俊男同学。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毕业实习同学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进度,并叮嘱实习同学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学习。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敢于吃苦、勇于挑战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韧劲和专注精神提出表扬,普遍认为我院实习生综合素质较高,期待与我院达成友好合作。

此次奔赴无锡、常州两地看望实习生,有助于鼓励实习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顺利毕业、就业;对促进商学院与用人企业深入合作,推动我院就业工作良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商学院老师奔赴无锡腾大集团看望实习生

学院老师奔赴常州名思教育看望实习生


                                   供稿人:陈璐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谢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