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特色 创新条码——商学院成功举行条码设计大赛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35

商学院于431日中午,在元培楼201举行了第四届创意条码设计大赛讲座。邀请了物流教研室主任许国银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相关专业方面的知识培训。

许国银老师从条码知识、条码的生活实际应用、条码的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首先,通过解析商品条码的规则,让参赛同学清楚了解条码设计的原理和作用,是基于光信号转变为电信号最后变成数据代码输入电脑。接着,许老师介绍了当前设计条码的两种方式,即宽窄比调节法和模块组配法,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最喜爱的条码样式。

创意条码比赛是商院专业特色与美学应用的完美结合,本次条码设计大赛讲座既培养了商院同学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同时也为学生掌握更多技能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

绘声绘色讲课中

聚精会神听课中

锲而不舍讨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