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99

413日下午14:30,商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元培楼100教室举行,大会由党委书记史兹国同志主持,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倪辉同志到场参与监察和督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史兹国书记介绍了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文件规定及工作程序。他受上届党总支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8--2020党总支开展工作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开始前,马仕锦副书记对11位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作出详细说明,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产生了史兹国、赵彤、马仕锦、谢吉晨、张凌、雍晓慧、刘眉、王圣元、翟金德等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史兹国同志为商学院党委书记,赵彤、马仕锦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委员们一致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创新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