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01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4615:30,商学院在元培楼32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仕锦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参会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根据各自班级情况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马书记结合当前全校就业形势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利用毕业生集中返校前的有利时机,主动 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主动与学生交流沟通,全面摸排毕业生求职动态;同时努力用好各类资源,一方面把更多优质企业请进来,另一方面鼓励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多方联动,互相借力,有序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史兹国书记从招生、就业的辩证关系出发,号召大家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群策群力,全面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