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综合测评方案》修订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25

2021330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综合测评方案讨论座谈会在218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仕锦副书记指出:此次综合测评已在商学院试行了一年,总体效果显著,
激励了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但还存在一些有争议的条款亟待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寻求更加具有普适性的执行规则。接着,负责学院评优评奖的王瑞老师就本次专业综合测评的背景、意义、目标进行深入解读,从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本次综合测评的细则,抛出了上一次综合测评过程中收纳和汇总的问题。最后,老师们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针对绩点比重较低、社会工作赋值较高、学科竞赛的差异与赋值高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商学院制定更为公正合理的学生评价机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