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作品汇报展示与专题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610

为了进一步提升第十届挑战杯作品质量,帮助参赛队伍能在校赛决赛中有更好的发挥。324日中午,商学院在元培楼218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届“挑战杯”作品汇报展示与专题指导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副院长张凌以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此次答辩会。

本次模拟比赛严格遵守校赛规则,七个小组分别进行5分钟的作品展示。各项目小组围绕微观史学、社会现状、经济多元化发展、大学生消费观、疫情下的中国形象、城市流浪动物、非遗文化等主题依次进行项目汇报。汇报完毕后,与会老师对每份作品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方案:一要精简申报书内容,完善演讲稿框架;二要在PPT醒目位置突出项目特色和研究重点;三要把握文章逻辑层次关系。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虚心接纳老师们的指导与建议,对作品修改完善都有了清晰的规划。

此次商学院组织专家老师对“挑战杯”校赛作品进行细致指导,有利于整体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与创新性,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于学术作品挖掘的主观能动性,全方位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实践调研能力、专业应用能力、团结协作精神,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奠定了基础。

项目小组进行汇报

与会老师进行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