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滁州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拓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工作思路,312日,副院长张凌一行4人赴滁州学院调研交流。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财会系主任黎娜、实验室主任李爱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王琦主持。

王琦对张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科与平台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特别是财务管理专业成功申报省级一流专业的过程和经验,与张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经验与做法。

张凌对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详实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就新文科建设和“大智移云区”背景下财务管理专业转型与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要学习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小学期制等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