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商学院组织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55

34日下午200,教务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商学院分会在元培楼218会议室组织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张边江、外国语学院申建军老师、商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主持。首先,张边江副处长做了“当前课程建设背景及政策形势”的报告,分析了当前课程建设的背景及政策形势,并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会议同时邀请了课程建设专家申建军老师,申老师生动地讲解了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演示了中国慕课平台基本操作和运行。紧接着,谢吉晨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课程建设基本情况,指出学院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进一步的规划。商学院戴孝悌老师分享了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在建课时存在的困惑以及遇到的困难。随后,各位老师就课程建设展开充分讨论,老师们表达了自己在建课时遇到的问题,同时也表示课程建设也是一种情怀,有信心有毅力把课程建设好。

课程建设对专业发展至关重要,既是时代发展的挑战,也是专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教务处组织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为学院一流课程的推进鼓足了干劲,也为学院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从而促使学院激流勇进,奋起直追,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