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696

219日下午,商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召开,商学院教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谢吉晨主持。

谢吉晨副院长结合学院教学运行、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实际,分析了学院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具体要求。随后,教务办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内容,梳理个人年度教学工作计划。最后,谢吉晨副院长强调,要做好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学院的教学任务,做好师生课表和教材发放,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时间紧、任务重,教务办要服务好学院教学大局,在人手紧的情况下,要相互配合,确保教学管理工作零差错。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既有工作的梳理,又有任务的部署;既有经验的总结,又有未来的希冀。大家表示,一定要保持优良传统,开拓奋进,砥砺前行,争取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稳中求进,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