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 追逐青春——商学院斩获校运会彩旗飘飘项目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80

124日,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的运动兴趣,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与团结协作能力,南京晓庄学院在南操场举办了彩旗飘飘比赛,商学院荣获该项目冠军。

本次彩旗飘飘比赛,商院的健儿们踊跃报名。备赛前,运动员们抓紧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以饱满的朝气与活力迎接着比赛的到来。比赛时,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配合默契,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彩旗飘飘20*50米迎面接力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突显了商院的集体荣誉感和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

此次彩旗飘飘比赛考验了陶子们的体能与团结协作能力,展示了陶子们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商院运动健儿们在彩旗飘飘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向我们展示了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优秀体育精神。

彩旗飘飘热身


彩旗飘飘比赛中

彩旗飘飘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