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领跑人生——商学院夺得校园马拉松学生普通组男子桂冠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17

124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在南操场举办校园马拉松比赛,各个学院师生踊跃参赛。商学院王纪来同学勇夺校园马拉松学生普通组男子桂冠。

比赛前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开幕式。喜庆的舞狮、活泼的啦啦操、动感欢乐的舞蹈,不仅驱赶了12月清晨的寒冷,而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商院师生蓄势待发,深冬的寒意却难敌参赛队员的热烈情绪。随着比赛枪声的响起,所有参赛人员从起点依次出发,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虽然部分队员出现岔气、体力不支等状况,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放慢脚步,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所有参赛同学最终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其中我院王纪来同学以2053秒夺得普通组男子冠军,王烨、郭祥分获第56名,总成绩全校第一。

本次校园马拉松,既锻炼了同学们身体的素质,又在比赛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比赛过程中能够体会到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

选手们奋力奔跑

商院全体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