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暨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855

为进一步激发2021届考研学子的斗志,增强备考信心,提高复习效率,121日下午300,商学院在元培102教室举办了考研冲刺指导暨慰问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辅导员徐科技、14级校友,南京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艾玮炜和学院近百名备战考研的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艾玮炜校友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心理调适,用好模拟试卷,及时查漏补缺,只要持之以恒,方法得当,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鲍书记提醒同学们务必做到不感冒、不打疲劳战、不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劳逸结合,有效调整复习节奏,利用好最后的黄金20天,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轻装上阵,向最后的目标冲刺。鲍书记还代表学院党、政,为每位参会的考研学子送上旺旺大礼包,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争取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完美的句号。

艾玮炜做经验分享

鲍书记做冲刺指导

慰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