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52

为使2020级新生了解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提升学习目的性,1124日下午,商学院在北讲习厅、元培100等教室举行新生专业宣讲会。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与财管、金融、国贸、物流、行管5个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此宣讲会。

会议伊始,谢吉晨副院长就此次专业宣讲会的内容与目的进行了介绍,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和转专业政策,教授同学们如何理性辨别专业的“好”与“坏”,并给出了专业选择的几点建议。随后,专业教研室老师们围绕各自专业属性、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就业与发展前景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优秀毕业学子的学习及就业实例,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方向。

此次宣讲会使新生们对商学院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提供了信息保障。

谢吉晨副院长为大家宣讲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积极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