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我眼中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3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11月,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比赛以“我眼中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学习,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共收到参赛文稿31篇。其中18财管转本班陈宇的《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一文荣获一等奖,18经济与金融转本秦志省的《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和19行政管理杨洁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获二等奖,18国贸转本谭海云、19国贸单招叶明珠和20国贸单招施佳君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在思考与写作中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认识到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与新时代大学生肩上所承担的责任,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提升了责任与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