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生涯,青春起航——商学院举办20级新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80

为帮助20级新生科学、合理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1113日晚6:00,商学院邀请16届学生会主席、14级校友李银森在中心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学院辅导员徐科技和360余名新生参加了讲座。

李银森校友以“我的大学四年”为切入点,结合大学期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大一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随后通过“我的学业规划”、“我的工作规划”、“学业职业建议”三个方面讲述,引导和鼓励20级新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院校活动,注重全面发展,顺利实现“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希望新一代商院学子都能树立远大志向,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未来担负起晓庄人应有的历史使命。

本场讲座是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一部分,有助于深度唤醒新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明晰未来目标,挖掘自身潜能,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李银森学长进行演讲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