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学优秀奖预选集中听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30

为迎接学校第11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推动商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1029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206开展了教学优秀奖预选的集中听课工作。

参加本次听课的评委有商学院教学院长谢吉晨、商学院的视导员教师以及各教研室推荐的代表教师。参加本次教学优秀奖预选的共有六位青年教师,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在之前有序进行的分散听课基础上,大家满怀信心与热情,积极打磨授课内容并结合现代化教学手段,紧跟前沿教育教学理念,在规定的20分钟集中授课的时间里都有各自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示了老师们专业理论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院内集中听课,既是商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积累教学经验并强化专业知识,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同时也是对商学院教研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比赛结束后,经评委们综合评议、推荐的优秀选手将进一步参加学校的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