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83

20201027日晚6:30,商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就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主持,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滕军、校招生与就业处王沁老师、食品科学学院辅导员李军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旭老师以及商学院辅导员陈璐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鲍书记提醒全体毕业生养成良好的参会习惯,这也是未来踏入工作岗位必备的基本素养。鲍书记结合近几年考研、考公、考银行学生数据,提醒毕业生适当降低求职预期,合理设定就业目标,尽快进入就业状态。谢院长提醒全体毕业生重视毕业论文选题、开题及写作规划,提醒毕业生要诚信考试,重视重修、补考以及实验、实训课程考试,强调毕业生在上课时要遵守课堂纪律。

滕处长为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做了“合理安排就业时间 正确办理就业手续”的主题宣讲。滕处长就求职黄金期、求职关键期等求职事项展开宣讲,提醒全体毕业生善于开发利用资源,理性对待就业。王沁老师对全体商学院毕业生进行就业信息上报培训,针对就业推荐表丢失、挂失、补办等流程以及档案派遣等事宜,对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讲。李军老师以就业政策为切入口,结合自身考公经历,从拓宽就业渠道、支持鼓励自主创业、优化就创业培训、公务员特点及公务员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展开宣讲。此次会议有助于增强商学院全体毕业生的学业意识和求职意识,引导全体毕业生学业、就业两手抓,慎重对待学业,理性对待就业,鼓励商学院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助力全体毕业生顺利渡过毕业季、求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