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讲担当比奉献,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02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贯彻学校 “三讲三比”活动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构建美丽的校园环境,102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讲担当比奉献,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宿舍区,他们拿着扫把、簸箕,有的捡拾烟头,有的清理草坪杂物;在教学楼,他们清扫教室,将宣传栏进行了全面清理;在食堂门口和校园路旁,他们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统一摆放到停放区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营造了良好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发扬了奉献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为师生服务的自觉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