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白俊红教授来商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588

1022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白俊红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了题为《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的学术讲座。商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

白俊红教授首先结合多年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关注热点和评审特点。他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多个方面对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白俊红教授与商学院教师就学科前沿方向、学术研究热点等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参会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讲座对学院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加强学术交流、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白俊红教授现为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他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并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及《Environmental & Resource Economics》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