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报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562

为进一步提振2021届毕业生考研士气,加强对考研报名工作的具体指导,商学院于108日中午在元培100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报名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副院长谢吉晨、辅导员徐科技和近百名备战考研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谢吉晨副院长结合学院考研工作现状,对学院2020届考研数据进行了解读,希望广大考研学子慎重选择合理的目标院校,共同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及时调整好自身的心理状态,有效利用好身边的各项资源,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的70多天复习中去。鲍森副书记结合前几届商院考研学子复习中的经验教训,希望同学们正视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复习过程中适时加强锻炼,努力做到张弛有度,鼓励大家多看、多听、多问、多思、多求助,真正做到耳聪目明,从根本上提高复习效率。鲍书记和谢院长还为每一位参会的考研学子发放了文具套装,勉励大家轻装上阵,赢得最后的胜利。


谢院长讲话

鲍书记讲话

分发文具现场